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看開


對這個世界沒有太大的期望..
人的心又到底是怎樣的?
戴著面具微笑,快樂嗎?


從小就沒有甚麼朋友..
所以會有點難過。
媽媽,表姐和阿姨都會說沒有朋友也沒關係,做自己就好。


到了中學,終於有了位談心的朋友。
甚麼屁東西都跟他說~
很開心有他•

不過,3年10個月的友情就這樣完了。
因為感情上的反對,所以鬧翻了
好朋友是因為這樣就鬧翻的嗎?!
好多疑問。

不時,就會在網路上看見你們聊我的東西
當時心情,是極度的傷心。
狂流眼淚,假裝沒事

為甚麼會哭?
因為我還把你們當朋友。
還抱著朋友的心態,買禮物送你們
結果,我得到的是 排斥 網絡上的說我
真的很傷心



今天是你和男友在一起一年
我為你感到開心~
祝你幸福,加油!
訂做了禮物送你,希望你喜歡~


朋友,之前言語上有傷到你
我在這裡和你說聲對不起。
其實我並沒有別的意思,希望有一天你會知道。
謝謝你,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~





眼淚不再流。
相信沒有朋友也可以好好過!
加油!鄭飼嫀










0 评论: